2015/08/14 12:07

直擊火爆瞬間 恐怖如煉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我們透過鏡頭帶您回顧爆發當時的瞬間!有民眾拍到烈火直衝天際,還有如核爆一般還出現蕈狀雲,現場有如地獄,景象嚇人。據了解,由於台灣廠商、離爆炸地點都有一段距離,因此只有輕微受損,只有一名幹部受到輕傷。

大陸天津市濱海新區一處倉庫,前天深夜發生大爆炸。從民眾拍到的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烈火直衝天際,還有如核爆一般出現蕈狀雲,現場有如地獄一般,景象十分駭人。據了解,由於台灣廠商離爆炸地點都有一段距離,因此受損輕微,只有一名幹部受到輕傷。

拍攝民眾,強大的爆炸威力,把拍攝民眾震的,站都站不穩,只見爆炸現場,立刻陷入一片火海,爆炸發出的巨大聲響,遠在好幾十公里外,都聽的相當清楚,而爆炸之後引發的熊熊大火,不但把黑夜照的有如白晝,迅速蔓延的火勢,吞噬了整個倉庫,不時還傳出爆炸聲響,紅色火焰無情燃燒,恐怖景象宛如煉獄,這名站在門前的男子,還來不及反應被震倒的玻璃門,壓個正著。

天津市濱海新區,發生大爆炸後,許多網友紛紛上傳了,爆炸當時瞬間畫面,有民眾當時開著車,正要進入現場,看到前方發生爆炸,嚇的急忙倒車離開,更有網友充當記者,時報導起現場狀況,據大陸國家地震台網資料顯示,這兩次爆炸先後造成了,規模2.3和2.9的地震,威力相當於3噸和21噸的黃色炸藥,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這次爆炸,相關單位目前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