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2:21

跟i6拚了! 三星新機功能更強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手機市場很熱鬧!在HTC傳出裁員消息之際,三星在美國時間13日上午11點發表新手機,不但加大螢幕到5.7吋,也強化了側拉功能,甚至還導入無線充電技術,反觀宏達電,則是在13號宣布,為了減少35%營運費用,因此要裁員2250人,雖然王雪紅表示,這麼做是為了專注公司目標,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但宏達電最近股價狂跌,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跟市場衰退有關。

在震撼的音樂中,三星新手機NOTE5,在台灣正式亮相,螢幕加大到5.7吋,更利害的還有這個功能,無線充電功能再進化,只要2小時就能充滿,就在三星熱鬧發表新手機的同時,HTC宏達電宣布,為了減少35%營運費用,將縮減15%全球員工人數,也就是有2250人會丟工作,雖然董事長王雪紅表示,為了要讓事業單位專注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但宏達電股價跌破50元,創下新低,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因為市場衰退,而在斷尾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