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衝市占率 i5S換機折破萬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國產品牌宏達電打出舊換新策略,但卻是連競爭對手的產品都能換,像是IPHONE5S,三星S5都在換機名單行列,折扣價格甚至破萬。宏達電祭出這招,無疑是想衝出市占率,但成效如何還有待觀察。

智慧型手機,幾乎每個月新機誕生,想殺出重圍,可得出奇招,HTC祭出舊機換新機策略,重點是,這回連別家手機,也能拿來換購HTC新機,堪稱業界創舉,IPHONE5S,最多可以折價15000元,三星S5和NYZ3,也都能夠折價6000-7000元。

不過注意,每隻手機新舊程度都不同,折價還會被打折扣,HTC出狠招搶客,但想改變民眾選擇手機時的品牌迷思,恐怕價格不是最大考量,3C達人,根據統計,2014年台灣愛用手機品牌,前三名三星HTC和蘋果IPHONE,三星贏在價格相對便宜,HTC使出收購他牌手機殺手鐧,蘋果的果粉,品牌忠誠度最高,三大天王,手機肉搏戰,越打越火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