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手機大車拚 價格"機"戰

呂佩芬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不稀奇,各家手機大廠用價格迎戰,紛紛推出中階手機,本土品牌「華碩」在今天宣布推出ZENFONE第二代,價格最便宜五千元還有找,目標今年賣出2500萬支,不過像是三星、SONY還有同樣低價的小米機,更來勢洶洶,中階手機大戰,煙硝味十足。

睽違一年,本土品牌「華碩」,再推出新手機,「ZENFONE 2」,搶先全球在台發表,拍照功能更是讓自拍族,愛不釋手,有強大的85度廣角鏡頭,不用自拍棒也能一手掌握,就算光源再不足,也能自動補光拍出美美的照片,價格更是吸睛,你沒聽錯五千元還有找,中階手機的大戰,正式開打。

SONY推出M4,也是主打相機功能,人眼視角88度的廣角鏡頭,2天不斷電,說到便宜怎麼能少了「小米機」,紅米機2,單機價只要3799元,SAMSUNG A7,強調金屬一體成形,最薄機種只有6.3MM,還有手機迷,引頸期盼的HTC M9,也即將上市,中階手機,更在台掀起另一波價格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