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撞車! 害車衝小吃店釀7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深夜,台南一輛休旅車和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意外,休旅車還失控衝進旁邊的小吃店,小客車又擦撞另外一部車,這場意外造成7人受傷。

台南市永康區昨晚接近凌晨的時候,發生1輛休旅車和1輛小客車的對撞車禍,其中休旅車,還失控衝入小吃店內,而小客車又撞上路邊另1輛小車,這起車禍造成6男1女,共7位民眾受傷送醫,相關的肇事責任警方連夜調查中。

深夜11點,十字路口閃紅燈,鐵灰色休旅車全速前進,突然間右方灰色小客車,也同時衝出來,休旅車就這樣攔腰撞上小客車,小客車又撞到停在路邊的白色小車,灰色小客車左側車身全毀,白色小車左側車身也無端受害;而休旅車當場彈到對向車道,整輛車衝進1家鴨肉羹店!引擎蓋整個變形彈起,驚險的是,旁邊就是小吃店內的瓦斯桶,被撞得東倒西歪,烹飪區亂七八糟,所幸天色已晚店家已經收工,沒有在烹煮食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老闆看到自己剛整理好的店,半夜被撞得凌亂不堪,有夠無奈。肇事駕駛的安全氣囊當場爆開,1輛藍色機車,停在店家門口也被撞爛,飛來橫禍總共造成6男1女,受傷送醫。車禍現場還有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大批人車前往搶救,行車經過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還是得放慢,左右張望再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