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該! 酒駕男撞死巡邏警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派出所藍姓副所長,在下午值勤巡邏時,在路口時卻遭到一名吳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猛烈撞擊,連人帶車被彈飛數公尺高,送醫後不治,這名肇事的吳姓男子,酒測值達到0.3,又是酒測奪走一條無辜性命。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花蓮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騎著巡邏警車,剛要經過吉安鄉慶豐街口,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台白色小客車,還完全沒有煞車,直接猛力撞上正在巡邏的副所長,連人帶車彈飛數公尺高,之後重重摔落地面,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人已經一動也不動,躺在路面上,最後送醫不治。

這個死亡路口,因為視線有死角加上車速過快,一不小心,就造成車禍意外,而瞬間撞擊的力道,把藍姓副所長騎乘的巡邏車,車頭全毀,只剩下機車骨架,肇事白色轎車也被圍起封鎖線,可以清楚看到,左前方車頭板金整個凹陷,完全沒煞車,28歲的吳姓駕駛坦承酒駕,酒測值達到0.3,又是酒精讓人釀下大錯,一條寶貴性命,無辜遭受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