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1:56

父攜2女吃霸王鍋 不付錢落跑

邱君萍 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兩個女兒到一間火鍋店用餐,一進到店裡男子就東張西望似乎在躲避攝影機,接著又以冷氣太冷要求換位子,吃完火鍋後,男子竟然趁著老闆娘忙著幫別人結帳時,帶著兩個女兒沒付錢就落跑了,店家事後發現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爸爸回來自首。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兩個女兒到一間火鍋店用餐,一進到店裡男子就東張西望似乎在躲避攝影機,接著又以冷氣太冷要求換位子,過了大約一個小時父女三人吃完火鍋之後,男子竟然趁著老闆娘忙著幫別人結帳時,帶著兩個女兒沒付錢就落跑了,店家事後發現公佈監視器畫面,老闆娘說,不是錢的問題,是這樣的爸爸帶孩子吃霸王餐,真的是最壞的示範。

晚上六點多,男子帶著兩個女兒進到店裡,店員招呼他們坐下來,男子在位子上東張西望的,似乎在查看攝影機的位置,不久男子站起來說要換位置,換到了遠離攝影機的角落位置,父女三個人就這樣一人一鍋吃了起來,老闆娘雖然覺得怪,但還是滿足客人的要求,三個人吃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男子就在位置站起來看來看去,接著就帶著兩個女兒從容的離開了。

事後店家發現,才知道男子帶著女兒來吃霸王餐,當天被吃霸王餐的就是這間火鍋店,老闆娘希望男子,可以的話來付清飯錢,也希望他別再做這樣的事,給了小孩做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