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8:58

示範學步.蓋棉被 動物保母超靈光

黃涵逸 編譯

  寵物除了可以陪伴主人渡過寂寞時光,現在牠們還多個保母的功能。小主人學走路,但怎麼都學不會,貓咪看不下去,親自示範給小主人看。狗狗看到小主人踢被子,貼心的幫小主人蓋棉被,貼心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小主人推著學步車,學走路,可愛的模樣超討喜,但學了半天還是學不好,沒關係,有請小黑貓來指導,平常是小寵物的貓咪,化身小老師示範給小主人看,果然有教有差,小主人立刻現學現賣,小黑貓和小主人的好感情表露無疑,小寶寶睡得正熟,連被子被踢掉都不知道,細心的狗狗怕小主人感冒著涼,用嘴巴慢慢把棉被捲到小主人身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這項任務,不過看到小主人睡得安心,狗狗也心滿意足啦。

  貼心的舉動PO上網,立刻感動好多人,大黑狗平常在外凶巴巴,到了小主人面前,自動化身成保母,不管寶寶怎麼鬧,怎麼玩都不生氣,搖著搖椅,用盡全力,只為了逗樂小BABY,動物保母和小主人間的親密互動,實在是很溫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