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8:49

火車上有蛇! 列車長驚險抓蛇

張益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台鐵火車上驚傳蛇出沒,今天早上十點多,208次自強號從樹林開往花蓮,列車長發現一條長約20公分的小蛇,在走道上亂竄,最後在第二車廂的男生廁所內,發現小蛇蹤影,眾人合力將蛇引進塑膠袋,綁好後交給消防隊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最後確認後是沒有毒性的白梅花蛇。

這條黑白環紋,長約20公分的小蛇,在自強號列車上的男廁裡被找到,火車上有蛇,更引來乘客圍觀,列車長將他引進塑膠袋,火車抵達花蓮站時,交給消防隊處理,17號早上十點多,208次自強號從樹林開往花蓮,卻在途中,發現一條蛇在走道上亂竄,列車長嚇得趕緊出動抓蛇,抵達宜蘭站消防隊上車卻找不到蛇,之後決定開往花蓮,乘客更是一路上,不敢放下腳,幸好在下車前成功捕獲。

還以為是雨傘節,最後確認是無毒性的白梅花蛇,幸好列車長反應快,把蛇關在廁所內,才沒讓牠到處亂竄,結束這場小蛇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