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58

麥當勞有蛇! 身長1米嚇壞客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天氣很熱,連蛇都跑出來了。這條蛇跑到台中市區的一家麥當勞,民眾在用餐時,看到蛇在地上爬來爬去,真的是嚇壞了,也趕快通報消防局。原來這是一條臭靑母,身長有一公尺,雖然沒有毒,不過闖進速食店真的很恐怖。

  兩名消防人員全副武裝,拿著籠子和工具進到麥當勞。沒多久他們出來了,手上的籠子內多了一條蛇。天啊,這是從麥當勞裡面抓出來的蛇,牠一直抬頭,在籠子裡不安的動來動去。

  牠叫臭青母,沒有毒,但是身長一公尺多。這麼長的蛇居然爬進麥當勞裡面,在側門的這個角落爬來爬去,把來用餐的人嚇一大跳。店員趕快通報消防局,趁牠還沒張開嘴咬人之前,就把牠給抓走。幸好蛇被發現的時間是深夜,要是大白天,這麼多人、這麼多小朋友,肯定會引發恐慌。

  不過這家麥當勞位在市區,為什麼蛇會來湊熱鬧呢?看看附近有個公園有草叢,有人猜測可能天氣太熱,蛇也受不了誘惑,進麥當勞吹冷氣涼快一下,卻因為牠的出現把人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