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8:49

國道逆向開 駕駛是76歲阿伯!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竟然又有這樣的危險駕駛!在高速公路上逆向開車,經常發生在西螺、路竹、中港系統、及田寮交流道,堪稱「四大驚魂交流道」,就在這個月初1輛白色小客車逆向開在國道北上新市路段,還逆向開了2公里,現在駕駛找到了是1位76歲的老伯!還有就在上個月底嘉義水上交流道,貨車撞上正在倒車的休旅車,當場造成2死3傷的慘劇。

貨車高速行駛在國道上,突然前方1輛黑色休旅車,竟然在交流道邊一路倒退,猛烈撞擊後,黑色休旅車被擠扁,整輛車只剩1半,導致2死3重傷!忍不住大按喇叭,因為車走在高速公路,突然有輛白色小客車,竟然逆向擦肩而過2公里,目擊民眾都傻眼。

開車的是1位76歲的老伯,一路恍神走上國道1號新市路段,也不清楚自己這麼誇張,還被網友封為高速公路三寶!西螺交流道藍色貨車突然逆向衝來,眼尖的駕駛紛紛閃避,反應不及的白色小客車,不幸和貨車相撞。路竹交流道駕駛猛按喇叭,不敢相信有人敢逆向,開在高速公路快車道上,嚇得小客車駕駛趕緊減速換車道。

高公局統計,國道1號的西螺、和路竹交流道、,國道3號的中港系統、和田寮交流道,全台最驚魂的四個交流道!不管是對路況不熟悉、,或是錯過交流道,都不應該倒車、或迴轉行駛,目前罰款只有3000-6000元,但危險駕駛付出的代價恐怕難以估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