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2:00

安全沒"帶"上 國道8個月23死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開車上路,一定要繫安全帶,國道警察局統計,今年一月到八月,車禍造成59人死亡,其中因為沒繫安全帶而死亡的,就多達23人。

提醒駕駛人,開車上路,一定要繫安全帶,根據國道警察局的統計,今年一月到八月,發生車禍沒繫安全帶而死亡的人數,多達23人,直逼去年全年度的紀錄,國道警方為了降低死亡率,將會加強取締攔檢,目前已經累積取締五千多件,用路人千萬別存著僥倖的心態。

高速公路上,深灰色轎車高速失控,直接撞向內車道謢欄,強力撞擊,轎車一路翻轉,駕駛沒綁安全帶被拋出車外,這不是電影畫面,是高速公路生死一瞬間,另一起嚴重車禍,兩台車發生擦撞,白色轎車打滑轉了好幾圈,車上乘客沒繫安全帶也被甩出車外,南投草屯交流道,一台車五個人,全都沒繫安全帶,轎車滾落邊坡,兩個人死亡三個人重傷,如果當時有按照規定,或許不會這麼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