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8:42

"醉"亂來! 男子酒後撞人鬧事

謝忠義 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名男子,八月初時,酒後跑到麵攤和人吵架,結果騎車撞上一對姊妹花,害妹妹小腿骨裂,工作受影響,附近居民也說,早就受不了這名范姓男子,還有店家被他鬧到生意難做,直接搬家,連轄區派出所都說他的確是位頭痛人物。

穿吊嘎的男子,喝醉酒,怒氣沖沖和人對罵,男子渾身酒氣還騎車,結果,男子沒看路撞上姊妹花,妹妹被機車壓住,狗狗摔到馬路上,不停哀,吊嘎男發現闖禍,趕緊扶機車把人拉出來,范姓男子喝醉鬧事不是第一次,附近居民早就受不了,整排店家被鬧到生意難做,機車行和鎖店乾脆搬家,轄區派出所,更把他列為頭痛人物。

1月時男子酒後看人玩牌想插花,被拒絕就拿藍波刀要砍人,7月底喝酒開車肇事落跑,被逮到時酒測值高達0.89,8月初又酒後騎車撞姊妹花,酒測值0.46,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警方說男子自稱肝癌二期,還喝酒鬧事,家人來善後對他也搖頭,居民更無奈,男子老是發酒瘋還酒駕,讓鄰居都不勝其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