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9:21

高架橋太低 卡車硬闖變敞篷

陳羽珊 編譯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座高架橋蓋得太低,老是有卡車司機沒看清楚限制高度,硬闖過去被削下車頂,5年來共累計95多起撞牆事件,因此被戲稱為卡車開罐器。除了撞橋之外,還有駕駛竟然可以撞到高速公路上的路牌,一起帶您來看看。

這位司機,到底是怎麼開車的,開車碰到這樣的場景,真是讓人傻眼,這位司機大哥說,是機械故障,才會導致卡車高高翹起來,把公路上的路牌撞得稀爛,緊跟在後面的白色汽車,嚇得緊急煞車,這台卡車更厲害,不只撞上路牌,還整塊拉著走。

類似的場景,也發生在北卡羅來納州,這座高架橋是著名的「卡車開罐器」,標示限高3.5公尺,卻老是碰上不長眼的司機,這台車才剛被削掉車頂,另一台車隨後跟著撞上去,5年來,這座橋累積至少95起事故,附近居民甚至裝起監視器,錄影傳上網,司機們似乎刻意忽視這塊告示牌,而眾多受害者中,損失最慘重的,就是這台車,卡車內裝滿活跳跳的龍蝦,撞到橋墩後起火燃燒,駕駛趕忙跳下車,沒有受傷,車上的大批龍蝦,可就當場烤熟變成龍蝦BBQ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