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8:58

逾8處鋼筋裸露! 五楊通車恐跳票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原定3月11號要通車的五楊高架橋,不但被立委爆出起碼有八處鋼筋裸露,通車日期可能跳票。而且通車後,如果車輛沒裝ETAG,還要中途下到中山高,到泰山收費站繳費後再重新上高架道路,非常不方便。

  工程處預估春節前夕通車,信誓旦旦地說會全面通車,但五楊高架橋,不但已經延到3/11才要通車,還在通車前夕被立委踢爆,短短一公里就有八個地方鋼筋裸露,安全性備受質疑,通車日期,現在傳出可能跳票,能不能如期通車,都還是未知數。

  五楊高架卻連便利性也大打折扣,因為高架橋上只能裝設ETC的收費感應架,也就是說將來全線通車以後,不管南下還是北上,沒有裝ETAG的民眾,就得半路下到中山高的泰山收費站繳費,繳完後再上高架橋,如果忘記,直接經過ETC感應架,就比照走錯車道辦理,開罰600元,讓民眾覺得很誇張、不方便、逼人裝ETAG。

  五楊高架問題一堆,還沒開放,安全性和便利性都遭到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