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2:00

拖車擦撞掉石塊 害橋下騎士摔車

潘靜慧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禍從天降,高雄一名54歲的劉姓婦人,她騎摩托車行經八八快速道路高架橋下,突然從上方掉下的碎石,她閃避不及壓過去,當場摔倒在地,而闖禍的竟是快速道路上一輛拖板車因為天雨路滑,撞上隔音板及水泥護欄,水泥塊掉落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劉姓婦人一臉痛苦的坐上救護車,還壓著受傷的手真的好痛,醫護人員趕緊替她處理,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她受這麼嚴重的傷,原來,她騎機車行經八八快速道路高架橋下方,突然間,從橋上落下一大堆碎石,讓她閃避不及壓了過去,當場跌倒受傷。

  但好端端的碎石從哪來,看看橋上的隔音牆破了大洞,好幾塊隔音板還掛在半空中,搖搖欲墜,看起來好危險。闖禍的就是這輛綠色拖板車,因為天雨路滑,駕駛剎車剎不住,整個車頭向右轉,就直接撞上水泥護欄及隔音板,水泥護欄被撞凹了一塊往下掉,讓這起原本只是橋上的意外,也害得橋下無辜騎士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