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癌夫半途腦溢血 妻國道驚慌求救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雲林一名外籍配偶,開車載著63歲罹患癌症的丈夫,到台中看病,行經國道三號,名間收費站時,丈夫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她嚇到手腳發軟,無法開車,情急之下,趕緊向收費員求救,通報警方,由員警幫她開車,火速送醫,保住了先生性命。

  藍色轎車經過收費站,開車的外籍配偶向收費員求救,因為躺在後座,罹患癌症的六十三歲丈夫,突然陷入昏迷,收費員叫她先把車開到路肩,然後打電話通報員警,外配緊張到還下車,跨越高速公路,走到收費站問狀況。

  情況危急,國道員警趕到,一個接手開車,另外一個駕駛警車開道,不到十分鐘,把人送到醫院,這時在副駕駛座的外配,下車後整個人腿軟,站都站不穩,蹲在車邊,員警表示,太太一直哭叫我開快點,夫妻情深,讓員警很感動。

  還好經過搶救,丈夫恢復心跳,警方調查,外籍配偶從雲林開車載丈夫,要到台中看病,沒想到行經名間收費站時,突然腦溢血,幸好她懂得求救,保住另一半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