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1:49

搶修屋頂沒繫"帶" 工人墜落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趕在天鵝颱風影響天氣之前,台中大雅區一家紙箱工廠,搶修被蘇迪勒颱風吹壞的屋頂,不料,一名44歲的工人,不慎從8、9公尺高的屋頂墜落,傷重不治,檢警調查,工人在施工時沒有確實綁上安全帶,才會發生意外。

墜樓工人全身是血,消防隊到場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途中,救護人員不斷CPR搶救,但工人傷勢嚴重,仍然回天乏術,意外地點,在台中大雅區,這間紙箱工廠,蘇迪勒來襲,把工廠屋頂打壞,業者趕在天鵝颱風來之前,找了4名工人來施工,沒想到才上工沒多久,44歲徐姓男子,一個踩空從8、9公尺高掉下來。男子墜地,鮮血流滿地,檢警到場發現,四名工人,居然都沒有綁上安全帶,就爬上屋頂施工,等發生意外,工頭才趕快把安全帶繫上,業者搶修屋頂,趕在天鵝颱風來之前,收拾蘇迪勒帶來的殘局,沒想到未雨綢繆,卻傳出這樣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