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8:57

桃機又出包! 電扶梯停擺10分鐘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出包,有旅客在第一航廈地下室一樓通往大廳的電扶梯,因為行李車歪斜,行李掉了下來,保全看到,緊急停止電扶梯運行,其他旅客只能徒手搬著大包小包用走的。還好經過10分鐘的搶修,已經恢復運作。

  桃園機場上午,旅客搭第一航廈地下室一樓通往大廳的電扶梯時,因為行李車歪斜,行李掉了下來,保全看到緊急停止電扶梯運行,旅客徒手搬著大包小包,走上電扶梯,經過10分鐘的搶修,才恢復運作。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提著大包小包,上電扶梯,過沒多久行李就倒了下來,保全看到趕緊跑去按下緊急停止鍵,上前協助旅客,這時候其他旅客,看到電扶梯停了,都轉過頭來,看發生了什麼事,大家進退不得,只好提著大包小包,自行走上電扶梯。

  這個位於第一航廈地下室一樓,通往大廳的電扶梯在十分鐘過後,恢復正常運轉,假日時間,機場人潮眾多,加上又有旅遊團,導致地下室人潮難以暢通,對於這次造成旅客不便,桃園機場深感抱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