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1:49

領錢被拒! 婦怒砸郵局玻璃門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婦人,拿著孩子的存款簿到郵局提款,但沒帶印章不能領,一氣之下,不但大吵大鬧,還砸破郵局玻璃大門。

雲林一名張姓婦人,拿著孩子的存款簿到郵局想提款,但沒帶印章被行員拒絕,一氣之下和行員爭執,還砸破郵局玻璃大門,整面玻璃應聲碎裂,郵局立刻報警處理,要求婦人賠償損失。1名婦人到郵局櫃檯前,拿出存褶想領錢,行員看了一下,發現存摺不是婦人的,是她兒子的,存摺不是婦人的,又沒帶印章,想領一千元當然不能領,婦人氣壞了,站在櫃台前,不管旁邊還有其他民眾,對著行員大吵大鬧,接著低頭翻包包,撈出一串鑰匙,往自動門上丟,沒想到玻璃門整扇應聲破裂。

當時行員傻眼,婦人站在櫃台前,不斷胡言亂語,情緒相當不穩定,沒帶印章無法證明身分,行員拒絕提領,婦人就情緒暴怒,扔出手中鑰匙砸破大門後,人還直接跑掉,郵局事後報警找到這名婦人要求她賠償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