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2:00

限本人親自提款 重病翁猝死銀行

綜合報導

  大陸銀行太過制式化,缺乏彈性的服務,一向為人詬病。大陸廣東一家銀行竟傳出,要求病重老人,親自到銀行領錢的要求。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家被這麼一折騰,當場猝死。銀行被批,缺乏人性。

  監視器畫面上,男子為了支付父親的醫藥費,拿著老人家的存摺身分證件,到銀行提款,沒想到卻被百般刁難,先是被要求出示其他證明身分的文件,二度上門又因為帳戶沒設密碼被拒絕,搞到後來竟然要病重的老人家親自到醫院提錢,老人家病奄奄的躺在三輪車上,被家屬推了進來,銀行行員在確認老人身分後,才同意辦理提款手續,但來回這麼一折騰,錢還沒領到,老人家竟然就猝死在銀行大廳。

  消息一傳出,銀行缺乏人性的規定便飽受批評,可憐的老人家,去提款是為了醫好自己的病,卻因為不合理的規定,而斷送性命。但可不只這一起,在西安,一位75歲老人家,長年臥病在床,行動不便,卻為了更改戶頭密碼,竟然必須出動救護車,護送到銀行,救護人員看不過去,才向媒體投訴。

  老人家為了提款領錢受盡折磨,如果再不改善,只能繼續苦了可憐的老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