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2:00

通緝黃衣炸彈客 泰國懸賞95萬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公布主嫌畫像,對監視器拍到的一名黃衣男子、發布通緝,懸賞金大約台幣95萬元,另外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載過這名男子,表示他說的是非英語的外國語言,很可能不是泰國人,外國媒體報導,主嫌很可能已經搭飛機逃跑。

泰國警方昨天針對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監視畫面中的黃衣男子發布通緝令,並公布這名主嫌的畫像,懸賞約台幣95萬元,然而根據爆炸之後,載到黃衣男子的計程車司機說法,這名男子口操非英語的外國語言,在市中心一處公園下車。有外國媒體報導,這名黃衣主嫌,很可能已經搭飛機離境。

這是爆炸發生前一刻,在四面佛附近的監視器錄下的畫面,這名黃衣男子被泰國警方認為是主嫌,警方公佈了他的畫像,並且懸賞通緝,在畫像上,男子戴著眼鏡,鼻子高挺,嘴唇豐厚,頭髮又黑又濃密,明顯不像是泰國人。而最新發展是,監視畫面上這兩名分別穿著,白色上衣和紅色上衣的男子,也已經被警方列為共同作案的嫌疑犯。

泰國警察總長宋永,任何在爆炸前後進入四面佛寺的人,我們都會再追查行蹤,在爆炸發生後,載到這名黃衣男的計程車司機表示,男子把目的地寫在紙條上遞給他,而講手機的時候,男子使用的是非英語的外國語言。有媒體報導,黃衣男很可能已經搭機離境,警方目前斷定他是外國人,但也有人認為,嫌犯很可能是靠著化妝來假扮成外籍人士,來自各方可靠和不可靠的訊息,是又多又混亂,泰國總理帕拉育一方面呼籲這名主嫌自首,以免被人殺人滅口,一方面又對媒體表示,這起爆炸案並不是恐怖攻擊,讓事件顯得更加疑雲重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