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1:55

【午間搶先報】天鵝變中颱 北.東北部防大雨

【午間搶先報】天鵝變中颱 北.東北部防大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鵝變中颱 北.東北部防大雨】

天鵝颱風強度減弱,過去幾個小時、中心幾乎是滯留狀態,上午八點已經減弱到中度颱風,目前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氣象局表示、發布陸警的機率不高,但暴風圈慢慢逼近台灣,北部、東北部和中部山區要嚴防大雨發生。

【導航"鬼打牆" 山中亂竄嚇死人】

很多奇妙的事發生在農曆七月、都會聯想到是不是有人搞鬼!兩位國小女老師、開車到屏東獅子鄉裡的瀑布,因為地點隱密、用了導航,但怎麼開、都開不到目的地,甚至車子還陷入爛泥、動彈不得,最後花好幾小時才走出山區,但會這樣、其實是因為導航在山區收不到訊號,所以才會一直覺得鬼打牆!

【國健署統計 35%少年性行為沒避孕】

暑假快結束,昨天又是情人節,國健署統計發現、近年有不少小媽媽出現!光去年、20歲以下的小媽媽生下3109個寶寶,調查更發現、13到15歲青少年、在發生關係時、有35%不懂避孕!

【最高收入女星 小珍妮佛第一名】

美國富比世雜誌、今天公布過去一年、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17億台幣的收入、名列榜首,至於亞洲女星方面、只有大陸女星范冰冰入榜,以年收台幣6億9千萬、位居全球第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