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9:14

發海警插紅旗! 遊客玩命觀浪

張益鈞 張政慧 報導  / 花蓮縣

針對天鵝颱風,氣象局已經發佈海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地區海邊風浪也明顯增強,墾丁也已經插紅旗,禁止靠近岸邊,但還是有遊客冒險靠近觀浪、戲水,一個大浪來,可能就把人給沖倒,就有一名蕭姓釣客,今天一早到台北、宜蘭的石城縣界的岸邊垂釣,之後卻不見蹤影,疑似被浪打落海,目前警消人員正在搜尋當中。

陣陣浪花拍打上岸,隨著天鵝颱風,步步逼近台灣,東半部的海岸風浪已經明顯增強,但遊客仍不顧已經發布海警,依舊到岸邊戲水、觀浪,一個大浪打來,小男孩被沖倒差點就被捲走,媽媽趕緊將他拉起,險象環生,墾丁南灣海邊,掀起一波波長浪,明明已經下令禁止遊客戲水,就怕風浪太大釀成意外,但遊客依然故我穿著泳衣玩得不亦樂乎。

颱風來沒來,在20號一早,就傳出有釣客落海,蕭姓釣客的姊姊,聲嘶力竭的呼喊,要弟弟趕快回來,蕭姓釣客在宜蘭一家餐廳擔任廚師,一早說要到台北、宜蘭的石城石城縣界岸邊垂釣,但到了上班時間,卻不見蹤影,同事發現不對勁趕緊找人,海邊只留下,他所騎乘的機車還有釣具,之後又在五百公尺外,發現帶來的小冰箱,研判蕭姓男子很可能已經被大浪打落海,但颱風接近海象差,風浪也越來越大,警消人員不放棄搜尋,盼著傳來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