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9:07

點餐等太久! 客人痛罵店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民眾火氣真的很大!北市文山區的小吃店,有民眾錄下一個客人,因為餐點等太久,竟然就在店內大聲怒罵女店長。店長不回話,客人又罵說你裝什麼無辜。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臉書,說這個客人一直等到店長說要請客不算他錢才離開!

有民眾在北市文山區的小吃店,目擊一名客人,因為餐點等太久,竟然就在店內大聲斥責女店長。不但大聲嗆說,都是你的錯!你害我在這邊傻傻得等,店長不回話,還罵他你裝什麼無辜。影片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臉書,說一直到店長說要請客不算他錢,男子才悻悻然的離開!但這破口大罵的行徑,已經被網友撻伐。

我問你是不是現在才煮,;你為什麼不跟我講,你讓我還在傻傻得等,你店長怎麼當的你,你還去教育你的員工,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口氣惡劣,疑似是因為餐點等太久,不爽砲轟店長,;我知道多少錢啊,;我知道你算了什麼東西啊,男子比手畫腳罵個不停,店長一句也不回,臉色無奈,這名男子繼續罵,就是要聽到一聲道歉。

「我委不委屈,好我的錯我請你,你看還是這麼心不甘情不願,本來就是你的錯啊,怎麼是我的錯啊」,囂張的態度,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說這間文山區店家,因客人的餐點太晚送,就使態不爽,聽到店長說要請客,才說你早說嘛,影片曝光後,不少人替店長叫屈,只因餐點太晚準備就得被破口大罵,只能說,服務業雖然以客為尊,但碰上這種客人實在也很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