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9:42

用餐好刺激!雲霄飛車送餐點

張樂 編譯

中東產油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府阿布達比,佔地雖小,卻擁有許多世界第一。其中新出爐的第一,是在著名的度假島雅斯島上蓋了世界最大的雲飛車餐廳。餐廳內,所有餐點包括飲料和套餐都是用雲飛車一般的軌道直接運送到食客眼前。消費者只要帶一張信用卡,就能全家大快朵頤。

爬升、急轉彎、俯衝、緊急剎車,視覺感受就像搭雲飛車一樣,不過搭飛車的不是你,而是你的餐點。經過九彎十八拐,到手後的菜餚會甩到令人倒胃口嗎?打開鍋蓋一看,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不只運送冷熱套餐,還送飲料,消費者只要把信用卡插入點餐機、點選餐點後,師傅收到訂單開始配菜、擺盤、淋上醬汁,蓋上鍋蓋,用力一推,您的餐點就上路了。

在這兒絕不會發生手忙腳亂把菜餚打翻到客人身上的事,中東阿布達比的業者,已打造一個跟這個結構相同,規模更大的雲飛車餐廳,送餐軌道就多達三十個、能容納360人用餐。還有多個能360度上下翻轉的送餐軌道,可以想見,在這兒用餐不僅色香味俱全,還能欣賞餐點飲料漫天飛行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