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8:57

降落傘送餐 "空飄三明治"正夯!

王皓 編譯

  三明治是很普通的餐點,不過如果這份三明治,是用降落傘空飄到您手中的,那可就一點都不普通了。起源於澳洲的空飄三明治,即將在美國紐約展店,究竟這三明治怎麼個飄法,趕快來瞭解。

  看起來十分家庭式的廚房裡,有幾個大男生在製作三明治,忘了戴手套可不太好,因為這並不是幾個朋友,在家裡做三明治當午餐,而是為網路訂購三明治的客戶,製作餐點。做好了三明治,用防油紙包起來寫上種類,然後丟到窗戶外面,原來如此三明治上頭綁著顏色鮮豔的迷你降落傘,從好幾層樓高的廚房,往下空飄到等待的顧客手裡。

  只是廚師經常失了準頭,不少三明治就這麼卡在各個樓層的窗沿上。卡得低一點的,還有被吃到的可能,卡在高樓層的,就等蜘蛛人來幫忙清掃吧。想要吃空飄三明治的顧客,首先要在網路上下單,然後以支付系統先付錢,接著在預定的時間,前往大樓外等待自己的三明治掉下來。空飄三明治完全不需要店面,成本省了很多,加上取貨方式很新潮,喜歡嘗鮮的人,都會想買來吃吃看。只是這味道究竟如何呢?從這樣的人潮看來,想必還很不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