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1:49

台北演唱會落幕 江蕙下台落淚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而昨天台北場圓滿結束後,江蕙也舉辦了慶功宴,他說自己一下台,就哭了好久,雖然不捨,但說出的話收不回,唱完接下來高雄的八場,就會封麥,雖然不唱歌了,但未來會從事公益活動。

江蕙昨晚演唱會台北場最後一場結束,舉辦慶功宴,江蕙表示昨晚一下舞台就哭了很久,因為不在有機會站在小巨蛋唱歌,另被江蕙被問到會不會後悔封麥,她說真的很不捨,但是說出去的話收不回,等到高雄八場演唱會結束,江蕙雖不會再唱歌,但仍有廣告合約,未來也希望從事公益活動。

江蕙不要退啦,江蕙想要嫁我娶妳啦,看到歌迷送給二姐江蕙的神秘禮物,二姐看得又是感動又是好笑,但是看到歌迷的期許,封麥後是不是找個伴,江蕙說,隨緣啦,演唱會台北場唱完了,江蕙換裝穿著閃亮黑紗上衣搭配褲裝,亮相慶功宴。

其實剛唱完一下台,江蕙的情緒就不能平復,在樓梯間哭不肯下台,小巨蛋再也站不上去,既然難過,那是不是乾脆就不要封麥,不捨但話說出口就收不回,江蕙再度表達封麥心意已決,甚至形容自己是比別人提早上班,也比別人提早下班,唱完高雄場,也許再也沒機會看她在台上唱歌,但江蕙表示還有廣告合約在身,還會在螢光幕出現,另外她希望封麥後參加公益活動,相信未來還是可以看到二姐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