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張鈞甯演技自然 "真心"首播獲肯定

宋燕旻 戴榮賢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首播後,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女主角張鈞甯的演技,更是讓網友稱讚,說讓人想跟著她一起落淚,演員們也聚在一起,舉辦小型慶功宴,希望新戲能夠越來越火紅。

  哇~那麼開心,還要舉杯慶祝,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演員,特別聚在一起,就是因為星期天播出,大受好評,網路上有多夯,光是看到,張鈞甯被甩的橋段,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知道感動多少人,留言在PTT,引發好長一段討論,有網友就留言,「看到小襄堅強安慰多多的笑容,給了我勇氣」,被鼓勵了,真的是感動耶,尤其是張鈞甯劇中,挺著雜亂頭髮,不計形象的演出,更是讓人跌破眼鏡。

  哎呀,也算是演得到位,才會被這樣糗啦,不過就連何潤東的表現,也是一大亮點喔,帥氣溫柔男,叫人難抗拒,不只PTT發燒,就連臉書的網友也寫下,「PETER的演技越來越優了」,甚至說,「可以快轉到下星期天嗎?」,口碑持續發燒,也讓演員們的表現,越來越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