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斗載貨兼載人 危險全都錄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一台貨車行經高雄市三多商圈,貨車上不僅滿載工具,鐵架也沒綁好,五名工人站在車斗,像是表演特技,還有人把腳掛在貨車外,一路行駛,讓後方駕駛看了直呼,太危險了。

十字路口這台貨車特別引人注目,貨車上五名工人,怎麼站得比貨車圍欄還高,還有擺得歪歪的大鐵架,看起來就像隨時會掉下去,甚至還有一名工人把腳掛在車外,簡直像表演特技,讓後方駕駛捏把冷汗,貨車一路開在三多商圈,上面的工人也跟著搖搖晃晃,靠近看,原來車斗上滿載黑色垃圾袋還有鋼架,工人無處坐,只好都站在這些堆積的工具上,萬一貨車急轉彎或是不小心發生擦撞,後方工人隨時可能摔下車。

目擊駕駛說貨車上的工人不斷變換危險站姿,實在很危險,警方表示,貨車後方不得站人,乘載的貨物也得用繩索固定住,違法可開罰3000-9000元,民眾別為了一時貪方便,跟自己的安全和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