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違停擋路! 單線塞爆罵翻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行為真的太自私了!有民眾開車經過高雄博愛同盟路口時,發現明明是綠燈,但馬路卻堵住不能動彈,原來是一名男子要到一旁辦事,居然就直接把轎車停在狹窄的機車專用道上,讓大家等他等了3分半鐘,最後才一臉無所謂得把車開走;無獨有偶在嘉義,也有一台垃圾車突然停在路中央,駕駛下車過馬路,居然只是為了買飲料。

轎車開在高雄博愛路上,明明是綠燈,怎麼前面堵車了,原來是最前方休旅車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機車專用道,就下車到銀行去辦事,後面的黑色轎車有樣學樣,把馬路當自己停車場,就這樣,只有機車能鑽車縫過去,後面一大串車,只能乾等,3分半後,才有人看不過去,進銀行把駕駛叫出來,沒想到這駕駛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有打方向燈啊。

看看他亂停車的地方,是一間銀行門口,很多人為求方便,就會擋到別人,而在嘉義也有類似的事件,只是這一次是垃圾車,這台垃圾車也是開一開突然停下來,駕駛下車做啥去了?居然是到對面買飲料,我們找到陳姓駕駛,他說是因為一時口渴,擋到人很抱歉,但也因此被懲處了,而另外一個擋車大哥,他的行為,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七月之後更是加重罰到2400元,要是因為自己自私,造成意外發生,可就真的不是錢能解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