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9:07

"包膜王"被控 詐騙加盟金!

黃佩華 黃俊杰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覺得汽車原廠烤漆很無趣,開始瘋電鍍包膜,桃園知名的"包膜王",卻被加盟商投訴,簽約付了加盟金,卻沒學到技術、也叫不到料,店開了沒生意,控訴加盟主根本就是在騙加盟金,有人控訴被騙高達300萬,已經組了自救會、集體提告。但加盟主反駁,是加盟商不照合約走,才會一狀告上法院。

五顏六色的跑車、爭奇鬥艷,還會隨著光線變換,就像變色龍。網路影片,原廠烤漆死板板,不少車主愛花俏,整車包膜,來個獨一無二;包膜業者在臉書上的照片和影片,成功吸引加盟,卻被告詐欺!加盟商陳先生:沒教技術沒給料,加盟商王先生:澳門找黑道打我,秀出高齡快80歲奶奶、寫的親筆信,控訴業者連老年人都恐嚇,現在店面因為沒材料只能空轉、虧大了。

但業者出面反駁指控。遭指控加盟主:說好要叫料又不叫,解約請照合約走,業者堅持一切照合約走,還反控是對方叫黑道威脅他接受解約;但被害人至少被騙三百萬,組自救會報警,要法律還他們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