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9:07

手機遭偷窺 防護程式揪駭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機被入侵要怎麼辦,台北的高小姐手機掉了,買過新手機還裝防護程式"CMSECURITY",軟體防盜意外讓她發現,有陌生中年男子持續偷窺她的手機,被軟體截取拍照,傳到她的信箱,嚇的她趕緊報警,懷疑是之前手機掉了,帳號密碼被盜用,3C達人建議,不明來源的連結照片不要點之外,開啟飛航模式重置手機或者變更密碼,才能更加有保障。

防護程式傳來照片,有不認識的人,正在入侵自己手機,30歲的高小姐,就是像這樣,從自己手機信箱發現,防護程式截圖,一名陌生中年男子的照片,懷疑對方駭進自己手機,嚇的立刻報警,高小姐怕用帳號去消費,這款防護程式,會拍下侵入者的照片,提醒用戶,你的手機可能被入侵了。

3C達人TIM點選來源不明的照片影片或者網站,手機中毒被駭客駭入遠端遙控,或者,手機掉了帳號密碼被人盜用,碰上這些情形,用戶該怎麼做,飛航備份重置,帳號密碼改掉,有可能手機被入侵,也可能是軟體當機,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重置手機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