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2:00

貪財不要命! 有毒垃圾濫倒祖厝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為了賺錢竟然不惜讓家旁邊堆滿廢棄物,濃烈臭味,讓新竹寶山新城村的居民受不了投訴,保七總隊第三大隊接獲報案,埋伏半年蒐證,果然發現饒姓父子,把祖厝當成非法掩埋場,不只危害環境,下雨過後更驚人,山坡全都是灰褐色的廢水,而且家裡還藏有毒品,人贓俱獲,得吃上好幾年的官司。

一輛一輛卡車,載著滿滿廢棄物,來到新竹寶山新城村,不管是不是合法的掩埋場,就把垃圾廢棄物,直接往下倒,這裡面的廢棄物,有的還是工業用,具有毒性,除了有濃烈惡臭外,下雨過後,還會流出灰褐色的廢水,危害環境,還可能讓附近居民生病,讓卡車違法亂倒廢棄物的是住在山旁邊的饒姓父子。

為了賺錢竟然允許廢棄物堆在自己家旁邊,保七總隊第三大隊副中隊長劉國鎮,一輛卡車四千元,一天可以賺兩萬元,半年就賺了六百萬,父子兩人食髓知味,警方埋伏蒐證後,還發現他們家中藏有毒品,不排除有可能,企圖用臭味掩蓋毒品,想要雙雙得利,最後卻是通通被抓,父子兩人違反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還有廢棄物清理法,最重都可判五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