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四季春有毒 驗出芬普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搖茶飲農藥殘留問題連環爆!現在連全台第二大,有560家分店的連鎖茶飲,50嵐都中標,台中市衞生局調查,50嵐的四季春茶葉,驗出農藥芬普尼0.003PPM,允許容量是0.002,明顯超標,這一批有問題的四季春茶葉,7568公斤,都已經被消費者喝下肚,台南市衛生局已經要求全台50嵐的四季春茶停售,醫生說芬普尼過量,會造成呼吸異常,肝腫大,嚴重還會致癌。

50嵐連鎖茶飲四季春茶傳出農藥殘留,一開始還在賣,顧客詢問員工竟然這樣回答,員工反嗆應該是英國藍吧,不一會消息傳來,員工們立刻改變態度,四季春茶停賣了,不過消費者都非常訝異,因為50嵐向來以高價高品質茶飲自居。

四季春茶更是招牌飲料,卻被台中市衛生局驗出,農藥芬普尼0.003PPM,允許容量是0.002,已經超標,衛生局更朝五十嵐的茶葉來源上遊追查,是一間三清茶飲公司,50嵐向三清進了7568公斤的四季春茶葉,都已經被消費者喝下肚,五十嵐位在台南的企業總部,氣氛緊繃,出了這麼大的事卻無人回應,業者只對衛生局人員說,三清的茶葉都有提出通過SGS檢驗的報告,目前台南市衛生局已經發文,要求全台560家50嵐分店停售四季春茶,有21年歷史的50嵐,從台南發跡是全台第二大連鎖茶飲,沒想到招牌茶飲卻驚爆農藥殘留超標,實在讓大家喝得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