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2:07

通緝犯拒捕 裝病發作還咬舌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逮捕一名毒販,發現在場的,還有另外一名通緝犯,這名通緝犯看到警察,立刻假裝癲癇發作,接著還企圖咬舌自盡,不過咬到一半,痛得受不了,他大叫怎麼這麼痛,裝瘋賣傻失敗,被警方逮。

捕台中豐原警方前往逮捕一名李姓毒販時,發現另名被通緝的吳姓嫌犯也在場,吳姓嫌犯背14年刑期,不想坐牢,竟然搏命演出,一下裝癲癇發作,一下又企圖咬舌自盡,舌頭差點被他咬掉一半,還大叫「怎麼這麼痛」,不敢繼續咬下去,最後乖乖被逮。

警方上門抓毒販,發現另一名穿黑上衣的吳姓通緝犯也在場,通通上銬帶回去,但吳姓嫌犯卻突然一臉痛苦,「你喝酒?我有心臟病、心臟病」,吳姓嫌犯側躺在地,還用頭撞地板,員警趕緊制止並叫119支援,把人抬下樓時,吳姓嫌犯竟然企圖咬舌自盡,「他在咬舌有毛巾嗎?」,大家手忙腳亂,阻止吳姓嫌犯咬舌頭,沒想到他咬到一半,太痛了,不敢繼續咬,放聲喊救命,吳姓嫌犯在擔架上,痛到一直抽搐,送醫急救後,發現他把舌頭咬了長3公分深1公分的傷口,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吳姓嫌犯身背三條通緝,還有一條販毒重罪,想裝病躲刑期,還是被警方識破,和李姓嫌犯一起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