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2:00

外籍男藏大麻 緝毒犬1分鐘搜毒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接獲線報,一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夜店販售罕見的大麻膏,警方根據線索連日跟監,伺機逮捕了這名賣毒男子。警方前往他的住處搜索時,因為他的雜物實在太多了,員警最後向保三總隊借調了兩隻緝毒犬上門來找毒,果真三兩下就把暗藏的毒品方全找出來,這也是緝毒犬首次到民宅進行搜索任務。

  米格魯小美跟拉不拉多歐弟,出勤毒品搜索任務。米格魯小美低著頭聞啊聞,一分鐘不到發現毒品了,小美在床頭上不斷的抓,原來毒品就藏在床板跟牆壁夾縫間,雖然藏得如此隱密,還是躲不過小美一級棒的嗅覺。接著另一邊的拉拉歐弟,也找到了私藏的毒品,在包包旁邊坐了下來,歐弟用眼神告訴警察,包包裡有毒。兩隻緝毒犬就在30幾坪的公寓裡查毒,不到十分鐘大小包的毒品,全部被牠們找到。

  藏毒的是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他在夜店裡販售這種,相當罕見的大麻膏,警方接獲線報循線逮人,只是因為他的住處雜物不少,就怕暗藏的毒品沒被搜到,警方跟保三總隊借調了兩隻緝毒犬,這也是緝毒犬走出機場,第一次跟著刑警到民宅出任務。其中這隻米格魯小美,是目前國內搜到毒品最多的緝毒名犬,這一次被借調出勤,果真沒失水準,絕佳的找毒功力,讓員警也心生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