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2:14

方向盤"吸"鐵盒 毒品藏不了!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逮到一名楊姓毒販,在他身上搜出少量毒品,但警方監聽他一段時間了,認為一定還有毒品藏在車上,嫌犯矢口否認,沒想到警方鍥而不捨,果真在儀表板下的方向盤鐵製連桿,找到用強力磁鐵改裝的鐵盒,裡頭全是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嫌犯雙手反銬坐地上,被員警搜出身上藏毒品,但警方監聽他一段時間了,不可能只有這4小包,員警打算搜車,(我們搜車囉同意齁),車子內外大包小包,員警都找,但整輛車翻過來,就是不見毒品蹤影,這時員警爬到駕駛座下方,壓低身體、頭一歪,手伸進儀表板下方,摸到一包東西。

打開看,裡頭滿滿全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全裝在小鐵盒裡,外頭還黏了一個強力磁鐵,好吸在方向盤的鐵製連桿上,狡猾毒蟲又出新招,利用強力磁鐵來藏毒,好險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藏得再隱密,也把毒品搜出來,另外還發現楊姓毒販的收欠款記帳單,這下人贓俱獲,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