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9:00

混凝土車"摔"河床 駕駛輕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部混凝土車,行經苗栗西湖,在下坡路段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往前、衝破護欄,摔到五公尺下的河床翻覆,車內水泥通通漏出來,駕駛輕傷送醫。

一部混凝土車,昨天傍晚行經苗栗西湖鄉,下坡路段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往前衝破紐澤西護欄,摔到河床翻覆,車內水泥洩漏出來,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

混凝土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前方是丁字路口,它沒有右轉,反而往前一直開過去,撞破紐澤西護欄,一頭栽進五公尺下的河床,後方一部貨車緊跟在後,看到它摔下去,連忙下車查看報警,附近的消防隊員,一聽到巨響,好幾個人跑步趕來搶救,混凝土車疑似煞車失靈,往前衝撞後側翻摔到河床,幸好河床水量不多,駕駛輕傷自行爬出來,但水泥洩漏滿地,車子衝下去的時候,還扯壞電線桿,不知道是煞車失靈,還是人為操作疏失,這下子恐怕也要賠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