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 泳池上岸手一抓...竟摸到男生GG

糗! 泳池上岸手一抓...竟摸到男生GG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PTT網友betty85874在笨版上以「[大哭] ㄍ游泳摸到別人的雞雞」為題,講了一個女性友人在泳池遇到的尷尬故事。

網友betty85874說,女性友人是個非常白痴的人,和她不熟會覺得她好像外星人,認識她後會發現她就是外星人。前天(16日)下午她在高雄某個泳池游泳,消暑解熱。就在以各種泳姿游得差不多時,她準備從游泳池上岸,沒想到手一抓,卻不小心摸到坐在岸上的男泳客「GG」!網友描述「據說那個男生非常驚慌失措的帶自己的雞雞離開,而強者我朋友還驚魂未定。」之後女性友人還抱怨那個被摸雞雞的男生一直游在她前面,「會讓她想起不好的手感」!事後女性友人還將事發過程,畫了出來,超級爆笑。

這個泳池「摸鳥」的故事,讓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是不會走樓梯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啦,還說男生當然要把雞雞帶走「不然要丟下雞雞逃跑嗎」、「也太害羞了吧」。而網友betty85874也說,這名女性友人的故事可以寫成一本書了!(翻攝批踢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