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9:00

爸媽吵架離家 3姊妹餓肚3天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爸媽吵架,最無辜都是小孩。嘉義警方接獲一名13歲少女報案,說自己的爸媽吵架,媽媽離家出走三天,少女和兩個妹妹三天都沒有吃飯,最後是少女不忍心兩個妹妹餓壞了,打電話報警,員警一看到三姊妹,立刻帶他們去買雞塊,要他們吃不夠再買,其中最小的九歲妹妹童言童語的說,沒關係,反正經常連早餐都吃不飽,現在只要有吃就滿足了。

員警接獲報案,來到這戶民宅,打開門就看到三個小姊妹,其實,警察就是這個才13歲的小姊姊找來的,因為爸媽離婚,他們和媽媽住,結果三天前,媽媽和爸爸又吵架,吵完媽媽就離家出走,丟下三姊妹獨自在家,整整三天沒有錢買飯吃,最後小姊姊受不了只好報警,員警叔叔捨不得姊妹們超餓,帶他們先去買雞塊,其中七歲的小妹說,他們很常連早餐都吃不飽,小朋友很單純,聽到妹妹這樣說,另一個妹妹也說。

童言童語說來單純,但是內容卻讓人聽了好心疼,不知道是不是媽媽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忘了孩子還沒吃飯,最後員警把三姊妹帶回派出所先讓他們開心吃飽,再通知爸爸來接回姊妹,同時也知會社會局介入關心,希望小姊妹花不要再有這種被爸媽忽略餓肚子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