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1:49

便利工具幫忙 輕鬆為寵物洗澡!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幫寵物洗澡挺累人的,我們帶您來看幾種新發明,像是有不佔空間的寵物澡盆,還有幫寵物洗腳的專用工具,讓主人方便寵物也能保持清潔。

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趕快看過來。今天介紹的幾種新發明,包括不佔空間的寵物澡盆,還有幫寵物洗腳的專用工具等等,絕對可以讓您和毛寶貝的居家生活,更加清潔而愉快。該洗澎澎囉?很多寵物主人都有共同的困擾,就是寶貝毛小孩,每次要洗澡,都會滿浴室亂竄,不肯乖乖就範。

主人的福音來啦,這片看起來有點像滑板的東西,其實是折疊式浴盆,只要這樣就變成一個小型貓狗不容易逃出來的浴盆,幫寵物洗澡是不是簡單多啦。這個浴盆的最大優點,就是完全不佔空間的收納,對於浴室空間不大的寵物主人來說,非常方便。

毛小孩在外頭開心玩耍,回家以後四隻腳髒兮兮的,用濕巾擦也擦不乾淨,這個時候,這個特殊設計的罐子,就派上用場。只要在罐子裡加進水和肥皂,然後用力搖一搖,接下來把寵物的四隻腳,放進罐子轉個兩下,就像洗過澡一樣,乾乾淨淨。開車帶毛小孩出門,雖然不至於弄得全身髒兮兮,但是車子裡卻免不了到處是毛。

拿吸塵器或黏毛球的滾筒,當然可以處理,但是現在卻有一個更環保的選擇,那就是這個長的像電動玩具小精靈的東西,除了可以用搜刮的方法把毛髮集中,還能深入隙縫挖出毛髮,毛髮集成一個球之後,再由小精靈一口吃進去,完全不耗費電力,也沒有使用過的黏黏紙這類垃圾,養寵物的同時,更能輕鬆保持環境整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