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2:00

烤肉架.餐具可折疊 輕便郊遊去

綜合報導

  出去郊遊,要帶很多東西,很麻煩,不過,日本有業者看準商機,發明了便利的工具,像是很輕便很好收納的烤肉架。還有折一折就可以派上用場的折疊碗等等,非常方便。

  很多日本民眾到了夏天,喜歡去郊遊。不少業者看準商機,發明了許多便利的工具,像輕便又容易收納的烤肉架。還有折一折就可以派上用場的折疊碗等,相當受到民眾歡迎。夏天到海邊,當然少不了烤肉,但放眼望去這個海灘附近,並沒有半個烤肉爐具,不過這位大哥很淡定,只見他把手上那個,長的很像折疊椅的東西,打開架好再把網子裝上,就變出一個烤肉架啦。

  這個便利烤肉架,組裝方便重量輕,還很好收納一點都不佔空。外出野餐很多人都少不了?這款便利可折碗,它的周圍有扣子,要使用的時候只要按照碗上的折痕,再把扣子扣好,就變成一個碗了!它組裝容易,連小朋友都很輕易上手,清洗收納很容易,玩累了休息一下吧,不過席地而坐,通常背部都沒得靠,但有了這個吹氣靠背墊,問題就迎刃而解了,看不管是大人小孩,都用的很開心!不用時把氣放掉,再折起來就好了,真是方便又好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