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機發霉卡垢 越洗越髒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自助洗衣很方便,但衛生嗎?高雄有民眾,使用社區附設的自助洗衣機,發現倒洗衣精凹槽,長滿黑綠色的黴菌,衣服越洗越髒,烘衣機的濾網也卡滿棉絮,有起火危機!

高雄有位黃小姐,使用住家大樓附設的自助洗衣機時發現,倒洗衣精柔軟精的凹槽,竟然整個都發霉變成綠色的,不只如此,烘衣機的濾網棉絮卡得滿滿的,用鑰匙一刮厚厚一層,嚇得馬上告訴管理員,管理員也驚覺,兩台洗衣跟烘衣機竟然從來沒有清理過,馬上打給自助洗衣的業務,請他立即處理,只是這樣的自助洗衣機讓黃小姐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投弊按紐,黃小姐接著拉開,洗衣精跟柔軟機凹槽,真的嚇壞黃小姐了,整個凹槽竟然都發霉,霉垢佈滿整個凹槽,不只變綠整個還變黑了,看到這一幕,黃小姐跟姐姐兩個人,真的都快吐了,這洗衣粉洗衣精柔軟精倒下去,霉垢不就跟著流進衣服裡,不只洗衣機,旁邊的烘衣機一樣離譜,門口的濾網刮出一條厚厚的棉絮,嚇得姐妹倆馬上告訴管理員,管理員大哥也立刻打給負責的業務,很阿沙力的說馬上處理,可是洗衣機跟烘衣機,髒成這樣怎麼回事,業者坦承疏失,對負責的業務會加強督導管理,否則這樣的發霉洗衣機,恐怕只會讓消費者,衣服越洗越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