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9:00

曾遭毆.罹腎臟病 連勝文人生波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連勝文已經不是第一次輔選時出意外,三年前在幫立委輔選時,他也被民眾毆打、震驚社會,沒想到這次又被槍擊,其實他本來是可以躲過一劫的,因為他罹患腎臟病,辭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職務,他還說,沒有任何一份工作值得用生命去換,但因為他重情重義才會幫朋友輔選,沒想到遇到這場血光之災。

  3年前連勝文其實就已經掛彩一次,到萬華陪林郁方掃街拜票,卻意外遭一名男子毆打,把連勝文的眼鏡都打飛、左眼瘀青發腫,還好眼傷沒有大礙,但看看連勝文的人生也是幾經波折,2008年接下悠遊卡董座,連勝文一直把工作擺第一,公司轉虧為盈上了軌道,自己卻賠了健康、罹患腎腫瘤住院開刀,當時老婆蔡依珊挺著大肚子,卻一直守在身旁,讓手術後的連勝文心境改變了。

  沒有任何一份工作值得用生命去換,5月份連勝文請辭時說了這麼一句話,他決定多點時間給摯愛的老婆蔡依珊、給可愛的寶貝兒子,加上心疼蔡依珊多次被狗仔跟拍,不堪其擾差點得憂鬱症,連勝文好不捨。

  原本連勝文要帶著家人到香港做他的專長金融,但是選情告急他再一次有情有義回來力挺,沒想到卻避不開這場風暴,只能祈求他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