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8:42

離奇!懷胎8月猝死 一失兩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遺憾消息,台中一名懷孕8個月婦人,被家人發現,躺在臥室中,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母子倆都沒有救回,一屍兩命。鄰居說,前幾天就有聽說婦人身體不舒服,沒想到竟發生不幸,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詳細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釐清。

台中一名懷孕8月婦人,被家人發現,躺在臥室中,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母子都沒有救回,一屍兩命。鄰居說,婦人日前就有透露,身體不適,有頭痛,四肢腫脹現象,沒幾天就發生不幸,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詳細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釐清‧,婦人沒有呼吸心跳,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不斷CPR搶救,她的肚子有8個月身孕,母子情況危急,緊急送醫急救,婦人仍然宣告不治,腹中胎兒,疑似因為缺氧,也沒有搶救回來。

鄰居說,婦人前幾天曾透露,頭痛、身體不舒服,手腳都有腫脹現象,但還沒去看醫生,沒想到就已經出事了,這名婦人懷孕8個多月,體重有上百公斤,已經是第2胎,丈夫出門前,兩人還有聊天,一回到家就發現,太太躺在房間的床舖上,沒有呼吸心跳,由於婦人身上沒有外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為何會猝死,檢察官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