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8:49

業務挪團費還債 36遊客被丟包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通宵農機班,有36人,開開心心組團出國去大陸,沒想到出發當天,遲遲等不到遊覽車來接人,一打電話,發現旅行社根本不知道要出團!原來旅行社業務員,偷偷挪用40萬團費,拿去還債,被丟包的遊客、差點怒打旅行社負責人。開開心心要出國去大陸玩,卻等不到遊覽車來接駁,一問才發現,旅行社完全不知道要出團、更別說要訂車了,這烏龍事件就發生在苗栗通宵,36名農機班成員,慘遭丟包,第一時間先聯絡旅行社業務員,對方辯稱,因為颱風天船沒開、延期,沒想到,再追問旅行社負責人,真相大白,原來是業務員欠債,把收到的40萬團費,拿去還債,假請了,不但沒玩到,受了整肚子氣,是要怎麼交代,氣到一拳就想往出包的業務員。

花錢出去玩,還沒出發,就受了一肚子氣,旅行社負責人也很生氣,不明白業務員,怎麼會因為欠債,把團費挪用,導致36名旅客被丟包,遊客,受害的是苗栗通宵,農機班的36名成員,準備出國放鬆,卻等不到遊覽車接駁,一問才知道,根本沒有出團,葉姓業務員規劃大陸平潭、泉州,總共5天的行程,一個人團費14500塊錢,沒想到,業務員收了團費,卻把這其中的40萬,先拿去還債,沒錢訂船票住宿,業務員第一時間,還想辯稱是因為颱風天船沒開、延期,(旅行社),旅行社負責人,立刻退團費,但假全都白請了,好心情也落空,被騙的感覺,讓他們報警控告詐欺,要負責的業務員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