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1:30

還千萬元還不夠 討債團照潑漆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一個婦人替兒子還債,前後已經還了1000多萬,但是討債集團還是不斷上門潑漆、恐嚇,婦人向警察求救,警察將警車停在婦人家門口想要嚇阻,沒想到成員不理會油漆照樣潑,非常囂張,現在是通通都被移送法辦。

  監視器的畫面,畫面中清楚看到暴力集團成員,來到被害人家門口,完全無視於一旁警用機車拿起噴漆,就開始亂噴,婦人走出家門查看相當的無奈,這就是近日橫行於新竹,自稱是風飛沙幫派討債集團,追款毫不手軟,潑漆恐嚇樣樣都來。

  新竹一名婦人長期替兒子還了1000多萬的債務,房子車子能賣的都賣了,但最後的25萬就是湊不出來,錢莊找來暴力討債集團,還嗆聲說,就算你報警也沒有,還是多裝幾台監視器吧,果然就因為這些歹徒,太囂張,完全不迴避監視器的鏡頭,所以監視器拍清楚的拍下了潑漆動作,還有長相,現在通通被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