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9:35

大學生玩BB槍 竟把路人當肉靶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一間超商,這個月開始,很多顧客被BB彈攻擊,甚至連小朋友也被波及,警方一查,發現是兩名在髮廊打工的大學生,因為住在員工宿舍太無聊,上網買了一把模型狙擊槍,在陽台試槍不小心打到人,但因為不少民眾被打到,警方懷疑這兩個大學生,根本是拿路過民眾來練槍,把兩人法辦,槍也沒收。

滿口不好意思,這兩個大學生,以為自己只是玩BB槍,應該沒違法,混然不知自己闖出禍來,連自己爸爸是警察,都成了理由,要員警放他們一把,事情會鬧這麼大,原來這兩個大學生,在陽台拿著BB槍亂射路人,金屬做的槍身,還特別做成狙擊槍的樣式,這麼大把的BB槍,拿起來都有點吃力,兩名大學生,在附近髮廊上班,平常住在髮廊租的宿舍裡面,因為太無聊,八千塊在網路買了這把槍,躲在五樓陽台,拿著BB槍亂射。

很多民眾要來超商,都被BB彈打到,就連小朋友也被波及,看看超商店員,地上隨便一撿,就撿了半袋的BB彈,就知道這兩個大學生,多常拿著BB槍亂打,因為太多人被打到,警方懷疑,大學生根本是瞄準路人亂射擊,不但把槍沒收,還把兩個大學生,函送法辦,要讓他們知道,這樣亂射BB彈打到人,可是要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