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董事長 女性想要的男神悠遊卡是…

報告董事長 女性想要的男神悠遊卡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因為邀請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做代言,掀起軒然大波,爭議不斷。台北市府市政顧問張益瞻,今天(30日)在臉書上發了4張男藝人照片,他表示是幫忙反映女性友人的意見,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留言說「我全都記下來了。」

「波卡」議題不斷,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張益瞻,臉書上發了4張「男神」照片,包括韓國男星金秀賢、車勝元、裴勇俊和旅居日本的金城武,他還特地標記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喊話說,說這是幫忙反映女性友人的意見,想要下列幾款悠遊卡。文末張益瞻還搞笑說,自己母親想要的是台語歌手洪榮宏,至於照片「(就不貼了,因為我媽說長的像我)」。網友得知可以這樣推薦,紛紛留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名字,有多位網友是票選金城武(小武)。而戴季全收到後,也在張益瞻的臉書留言表示,「我全都記下來了。」後面還(筆記......小武是誰?),貼文轉載後,張益瞻自己還上留言大喊,「阿母……我上新聞了!」(圖片:張益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